欢迎来到福建省海峡拍卖行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首页 标的资讯【招商信息】福建省福鼎市桐城海达路1号海丰邮政大楼部分房地产十年期租赁权,出租建筑面积约7092平方米

【招商信息】福建省福鼎市桐城海达路1号海丰邮政大楼部分房地产十年期租赁权,出租建筑面积约7092平方米

参考价: 详情请来电咨询


竞买公告

项目介绍

一、标的位置

位于福建省福鼎市桐城海达路1号海丰邮政大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商业环境良好。

二、标的简介

1、出租范围:本标的1-3 层(1层只包含原来酒店大堂〉7-12 层 。

2、出租建筑面积 :共计约 7092 ㎡(根据产权证图纸面积计算),其中:1层面积约544㎡, 2 层面积约1571㎡,3 层面积约1233㎡,7-12 层共计约3744㎡(每层约 624㎡)。

3、租赁期限:10年(含免租期)

4、租金支付 :按每季度支付,支付时间为季初月10日前;第一期租金于《房屋租赁合同》签订之日起十日内由拍卖人从承租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余款中扣收后转给我公司,不足的由承租人于《房屋租赁合同》签订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另行支付;我公司收款后开具合法税务发票

5、租金年递增率 :前两年不递增,第三年开始每年递增3%。

6、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 200 万元,承租人与我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之日起十日内支付给我公司.履约保证金于合同期满时在承租人没有违反《 房屋租赁合同》的情况下并结 清各项欠费不计利息退还给承租人。

7. 免租期:7个月装修免租期。

8.其他未尽事宜,可查看《福鼎市桐城海达路1号海丰邮政大楼部分房地产十年期租赁权公开拍卖情况说明》

标的外观

标的一楼大堂图

标的客房图

标的客房图

《福鼎市桐城海达路1号海丰邮政大楼部分房地产十年期租赁权公开拍卖情况说明》

扫描下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