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省海峡拍卖行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首页 标的资讯【哈尔滨综合性大厦】华驿大厦部分房地产十五年期租赁权

【哈尔滨综合性大厦】华驿大厦部分房地产十五年期租赁权

参考价: 详情请来电咨询


竞买公告

华驿大厦部分房地产十五年期租赁权招商

联系方式:陈女士 13306923777

        金先生 18120881598

    华驿大厦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松花江街15号,紧邻哈尔滨火车站,地处繁华的商业及购物中心,交通四通八达。距火车站步行仅5分钟,而到国际机场也只有45分钟车程,是哈尔滨市第一家由五A级智能化写字楼与四星级酒店相结合的综合性大厦。

    华驿大厦的区位优势明显,处于哈尔滨市的中心地带,周边有多个商业区域,如铁路街、民益街、满洲里街等,商业氛围浓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同时,华驿大厦也靠近多个文化景点,如黑龙江省博物馆、北方剧场、东北烈士纪念馆等,具有一定的文化价值

    哈尔滨华驿大厦的交通条件便利,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各个方向。此外,还有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

微信图片_20230131212543 

华驿大厦建筑外观

楼层平面

华驿大厦区位

    1、本次拍卖标的范围出租范围:华驿大厦21-30层,本次出租总出租建筑面积约10774.52平方米,地下一层作为配套使用由承租人自行改造成停车场。

    2、租期15年,另给予10个月免租期。

    3、日租金参考价:1元/㎡/天

    4、租金递增率及支付方式:每三年递增3%,以此类推,免租期不计入递增时间内;租金每3个月支付一次,上打房租,第一期租金于《房屋租赁合同》签订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由承租人向出租人支付,此后每期(每6个月)的租金,承租人应提前10日向出租人缴足。出租人收款后开具合法税务发票。

    5、履约保证金按第一个租期的三个月租金标准收取,于《房屋租赁合同》签订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由承租人向出租人支付。该履约保证金于合同期满时在承租人没有违反《房屋租赁合同》的情况下不计利息退还给承租人。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